這篇的試色基本上是以腮紅(打亮)為主
最後參雜了一個我拿來當腮紅的單色眼影#Baby Girl

以下的試色照都有先在手臂上擦Giorgio Armani造型粉底霜 #2
所以有的光澤感是GA的功勞 GA的光澤感超棒 XD

回到試色的正題
先來個腮紅集合照

P1030064.JPG

第一排為 #Nico, #Oasis, #Crazed
第二排為 #Hungry Heart(雙色炫光腮紅), #Angelika

接下來看看各個腮紅的特寫及試色吧~~~

首先來個2009春妝新色 #Hungry Heart

Hungry Heart-1.JPG

這個腮紅很閃 應該可以算是高調人專用吧 XD
兩個顏色都有不少亮片 亮片上在臉上也頗為持久
在我的臉上 可以撐上四五個小時都還很明顯
至於到底可以撐多久 這我就沒有實驗了

刷在T字部位上 真的很明顯
我不是很喜歡在T字上看到一顆顆的亮片
所以我都只用來刷在C字部位打亮跟刷在腮紅上疊擦
雖然圖上顯示左邊是偏黃 右邊是偏蜜桃色
但是刷在臉上 我分辨不出左右兩個顏色的差別 Orz

下面是在手上塗抹很多層的效果
因為塗了很多層 所以才看得出來兩個顏色有差別

Hungry Heart-2 copy.jpg

這張的上面是右邊顏色的試色
下面是左邊顏色的試色
可以看得出來都有很明顯的亮粉吧 XD

Hungry Heart-3 copy.jpg

這張是左邊顏色的試色特寫

Hungry Heart-4 copy.jpg

這張是右邊顏色的試色特寫

其實 #Hungry Heart並不是真的很特別
就是個很一般的亮片打亮色
要說他的優點的話 大概就是亮片頗持久 且沒有顆粒感


不喜歡亮片感覺的人 可以直接略過這一塊
而喜歡亮片的人 可能手邊也都有類似的產品了

 

接下來看 #Angelika

Angelika-1.JPG

粉紅色帶大量亮片的腮紅
雖然帶有大量亮片
但刷在臉上根本就不會有明顯的亮片
就算有 也很快就掉光了
而他的粉色 在偏黃膚色的人身上
真的有很大的機會會變成偏蜜桃色
至少對我來說 (我的膚色是白偏黃)
在膚色比較偏黃的時候 就會呈現有點偏橘的蜜桃色
膚色不太黃的時候 就會呈現他原有的冷粉色

基本上 他並不是一塊非常特別的顏色
而如果是想要追求"粉"色腮紅的人
#Desire可能會更適合

下面是試色照

Angelika-2 copy.jpg

上面是用MAC #188重複刷好幾次呈現的樣子 為了拍出顏色 有特別刷比較重
下方兩塊是用手指塗抹 左邊下手特別重
(主要是為了要呈現另外一塊腮紅#Nico的效果)
右邊就是用手指輕抹的樣子

Angelika-3 copy.jpg

這張照片跟上面照片的差別只在左下的顏色有多塗上大量的#Nico
上下兩張對照應該可以看出塗了#Nico後的顏色明顯淡了許多

 

接下來是 #Nico

Nico-1.JPG

這張照片太偏黃了 實際上看到的實品應該要是膚色的感覺
直接看下面的試色照

Nico-2 copy.jpg

#Nico其實就是沒甚麼顏色 擦在臉頰真的沒甚麼感覺 Orz
從照片中應該可以看出有一點點的膚橘色吧 其他的 就是光澤感很明顯
這塊如果膚色不是很白的人 應該根本就看不到顏色
膚色很白的人 其實顏色也不會很明顯 Orz
當初買這塊的主要原因是為了拯救不小心失手的紅屁股
實際上呢 是可以讓太深的顏色稍微淺一些 但效果有限
優點是就算疊擦很多在臉上 顏色也還是會很自然的融入皮膚內
不會有多撲上了一層厚粉的感覺
效果圖的話 請看上面#Angelika的試色照
有疊擦#Nico的效果圖


這塊對我來說還有另外一個用途
當底妝上太白的時候 就把這塊當成蜜粉薄擦一層在臉上
可以讓底妝不那麼白 (#Nico有比我的膚色深一些)
而且也不會覺得臉上有明顯的粉感

 

再來看看 #Oasis

Oasis-1.JPG

從照片上有看到大量的金色亮粉吧 XD
這塊腮紅很閃 擦在臉上那金色亮粉依然是相當的明顯 而且也很持久
因為有大量的亮粉 所以毛孔比較明顯的人可能要試擦看看才知道到底適不適合自己

下面是試色照

Oasis-2 copy.jpg

上面為用MAC #188重刷的效果
下面是用手指塗抹的效果
應該可以看得出來 #Oasis也相當的顯色
官網的描述是說他是閃亮的香檳粉色
而許多人說他是鮭魚粉色
我是不太懂甚麼樣的顏色才叫鮭魚粉色
要我來說的話 我只能說 這是個比較沉穩的暗粉色
帶有點紫感 像是給氣質型OL使用 XD

 

最後是 #Crazed

Crazed-1.JPG

這是塊相當招搖的紅色系腮紅
很美 有漂亮的珠光
要秀出他那美麗的珠光 你必須要下重手
只是 不是每個人都願意上這麼紅的腮紅上街的
(至少我不會... 我只會在家裡沒人的時候實驗...)
如果只是擦淺淺一層在臉上
就只是個普通的 細緻紅色系腮紅

下面是試色照

Crazed-2 copy.jpg

左邊是用MAC #188刷出來的顏色
(下手沒有特別的輕 就是沾一次腮紅 多在手上畫了幾圈)
右邊是用手指抹的顏色
我實在是不太會形容顏色 不過 這個顏色真的很美吧 XD

另外 有沒有看到照片的中間有一道光
那就是偉大的GA造型粉底霜的功勞阿 XD

 

來個加映的戲碼吧 2009春妝單色眼影 #Baby Girl

Baby Girl-1.JPG

這塊是膚粉色的單色眼影 有大量的大亮片以及金色的珠光
但是NARS的產品 只要是有這種大亮片的
似乎亮片附著度都不佳
所以有沒有大亮片是沒甚麼太大差別的
這塊顏色跟另一塊粉色單色眼影(如果我沒記錯色號的話)#Nymphea比較起來
#Baby Girl又比#Nymphea要粉一些 另外一個差別就是#Nymphea沒有亮片
至於#Nymphea有沒有珠光 這我就不記得了 Orz

下面來看試色照

Baby Girl-2 copy.jpg

這張有點晃到 Orz
這是用手指重抹在手上的照片 應該有看到膚粉色吧 XD
其實這張要表達的重點是他的金色珠光很多 很明顯
至於他的大亮片就甭提了 擦在臉上有跟沒有差不多
就略過 當作沒這回事吧...

如果把這塊上在眼皮上當眼影來用
是看不到甚麼粉色的效果的 只看得到金色的珠光
下面有圖為證

Baby Girl-4 copy.jpg

在下面這張則是當成腮紅用的效果

Baby Girl-3 copy.jpg

這是用MAC #188刷在手上的效果
很淺的膚粉色 但帶有大量金色珠光
刷在臉上其實就淡淡的 有光澤感

其實 #Baby Girl 我比較喜歡把他拿來當低調的腮紅用
因為他當眼影實在是太沒有存在感了
還要小心不要讓亮片掉到眼睛裡 會很痛
要當眼影用的話 就只能走清淡路線 或者是當打底用

 

這篇就介紹到這裡 來對NARS腮紅下個結論
NARS腮紅粉質細膩 顯色 擦在臉上不會有不服貼的感覺
但是太貴 選擇也不是非常多(跟MAC比起來)
而且 幾乎是不會有凹陷的一天 Orz
對我來說 我還是比較喜歡MAC的腮紅
比較便宜 選擇很多 而且常出一些很美的限量腮紅
雖然粉質並比不上NARS來的細緻
不過 光顏色跟價錢就贏NARS太多了 XD
另外 最近覺得RMK的腮紅也很好用
(自從購入RMK精巧修容#22 就很喜歡RMK的腮紅 XD)
所以沒有必要執著於NARS

在這篇的腮紅中
我覺得#Oasis跟#Crazed比較特別 值得購入
其他的話 就沒甚麼很驚艷的感覺

 

接下來就是等剩下的眼影試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