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senbon珍珠光腮紅 01 レディ―ロ―ズ (lady rose)  4g $630










這個腮紅很閃 算顯色 但不至於會容易失手

在sony plaza裡面試色時 就讓人愛不釋手阿~~~

我還在那邊猶豫好久 才決定帶這個顏色

其他還有幾個顏色也很美 好想帶回家!!  可是好貴 Orz

沒辦法 我就是喜歡會閃的腮紅...

他的盒子是兩層的 上層就是閃亮亮的腮紅 粉很細 還有一面不算太小的鏡子

下層則是放他附的刷子 他附的刷子很軟 不會刺 抓粉力佳 目前還沒掉過毛

大小我覺得滿剛好的 很少遇到附的刷子這麼好用阿~~~


下面是手部試色照 我的相機就是沒辦法忠實呈現原色 將就點吧...

左邊明顯看到顏色的是拿他的刷子直接刷一道

右邊沒看到顏色 只看到亮粉的是刷子刷一道後 再整個抹開



看起來很閃吧!!

不過 其實實際擦在臉上 並沒有這麼閃阿~~~

我覺得它可以再更閃一點 XD

如果有錢的話 我會考慮再去搬其他幾個有興趣的顏色回家 :P

雖然不便宜 不過整體表現還不錯 現在只有持久度不明... 還沒有讓他長時間待在臉上

再加上他有附好用的刷子 出門要補妝也很方便 

只不過兩層式的設計 盒子顯得有點厚 (2cm多)

總之 有閒錢的話 就會再去買囉~~~


今天看到另外一個感興趣的東西是love clover的蜜粉餅 (架上似乎是寫修容餅)

總共有四個顏色 其中兩個顏色也是超閃 但是要 $700 !!!

原本有考慮是不是買這個來疊擦在腮紅上就好

但是 效果沒那麼好 gransenbon比他要閃亮了一點點

再加上我沒有偏冷色的腮紅 (gransenbon 01我試起來覺得比較偏冷色)

而且我覺得gransenbon的亮粉比較貼

所以最後還是買gransenbon啦


今天還有看夜巴黎的腮紅 我自己手邊有#35 跟 #95

我還滿喜歡夜巴黎的腮紅效果 (但是#95似乎會讓我顯黑?) 

閃的很美 顏色也相當的持久 (但是亮粉頗容易掉)

但是他們家的就是不好沾粉 而且附的刷子不怎麼樣 鏡子也很小

鏡子小到我覺得根本沒有用處......|||

還有 他們家的腮紅有一股濃濃的味道 我覺得有點像消毒水 囧...

也許哪天找到適合的容器 我就會把它全部弄成粉 這樣比較好沾...

雖然價格比起gransenbon要便宜許多

但是想起這些缺點 我覺得 還是買新貨來試試看比較好...

最後 結帳的時候 櫃台的服務人員真的是親切到不行阿!!

親切到我覺得有點恐怖 XD

而且他們家的紙袋好厚阿 應該很耐裝!!

不過 東西實在是有點少 而且好貴 Orz

我才買兩樣東西 一張小朋友就離我遠去了 (gransenbon的腮紅 跟 O.P.I的top coat)

真是個花錢的地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rismilly 的頭像
    krismilly

    My Own Space

    kris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